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资讯>正文

《超有料元宵夜欢笑收官!各界嘉宾轮番登场,有料又热闹!》

编辑: 时间:2024年2月26日

2024超有料元宵夜欢笑收官,既有喜剧厂牌倾力加盟,也有热门影视剧IP经典重现,为大家带来了一场“超有料”的元宵晚会。

1.png

音乐live点燃元宵之夜,舞台可盐可甜可酷可嗨

李宇春重磅登场,一首经典国风曲目《唐人街》缓缓唱出国人乡愁;刘雨昕深情演绎自己的单曲《LIKE LOVE》,将关于爱的表达传递到听众心底;王栎鑫先后演绎两首不同风格的情歌《TREASURE》《有你在》,用声音制造大众共鸣;大张伟完成了《好极了!漂亮+万物盛开法则》的歌曲串烧,入耳就嗨到爆,为抖音观众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元气充值。

2.jpg

热门IP聚首元宵夜,新闻女王花式闹元宵

吹拂了几代人成长岁月的港风,这回又在超有料元宵夜再放异彩。元宵夜上《新闻女王》剧组演员和抖音萌娃瑶一瑶小肉包一起上演素描喜剧《元宵槽有料》,现场“勾心斗角”热闹翻天。从新闻直播间到新闻事故现场,李施嬅、高海宁、马国明三位演员操着“港普”同台拼演技,有人使绊子,有人闹笑话,有人秀真本领,有人耍小心机,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,几番“刀光剑影“,谁是真·新闻女王已经有了答案。

《甄嬛传》原班人马重聚上演喜剧《马上红了》,把一年的热词都搬进了大清皇宫;大热剧《繁花》剧组带来的《元宵要开张》,为在上海滩开饭店操碎了心;

3.jpg

喜剧节目笑料百出,跨界舞台魅力多多

元宵晚会上还少不了的关键词是“快乐”,跨界喜剧节目上演,把舞台笑点拉满。李雪琴与相声演员孟鹤堂、演员赵荀带来了《AI局中局》,赛博儿子小孟和真闺女雪琴上演一场相爱相杀;相声演员孟鹤堂和周九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相声表演《论元宵的仪式感》,现场猜起了热门电影。

宋小宝和张大大挑战自我,尽显反转舞台的特殊魅力,前者一首《巴比龙之欢迎来吉林》魔性洗脑,后者一曲《中华民谣》唱出了光阴的味道。秦霄贤跨界爆改《摩登派对》,演绎摩登上海滩的元宵夜;蔡国庆、秦霄贤跨界首唱《世界上梗最多的小白马》,丰富元素组合令人大开眼界。

4.jpg

令人惊喜的还有飞鹤互动节目《聪明宝宝闹元宵》,深受大家喜爱的抖音萌娃Q宝、杭杭头不大、小宇博、小花生上演萌娃才艺大比拼,更有“大朋友”王栎鑫、经超加入,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萌趣乐翻天。飞鹤专研大脑营养,聪明宝宝喝飞鹤,新年起飞更有活力!

超多精彩内容,超多惊喜开怀,由飞鹤奶粉独家冠名播出的2024超有料元宵夜圆满落幕,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逢!

Copyright © 中国娱乐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