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资讯>正文

2023亚洲青年音乐盛典开唱在即,10月28日至29日全阵容集结等你赴约

编辑: 时间:2023年10月18日

新青年·向未来,爱音乐·无国界!10月28日至29日,“新青年·向未来——亚洲青年音乐盛典”即将在江苏省南京市幕府山火热开启。本次音乐盛典由中国外文局联动亚太地区文化资源开展,多位来自亚太地区的知名青年艺术家、乐团、歌手将共聚一堂,共赴一场歌颂友谊源远流长的青年文化交流音乐盛宴。

艺人阵容大曝光

这次音乐盛典集结了亚太国家多位著名艺术家,精准覆盖国际青年人群喜好的不同风格音乐曲风,用音乐展示多元亚太文化,以两天“超长待机”的音乐盛典与现场狂欢,让乐迷们享受一场目不暇接的国际音乐文化之旅。

10月28日,主持人齐思钧和艺人GARNiDELiA、黄誉博、黄子韬、JA符龙飞、魔动闪霸、NAME组合、庆怜CAELAN、秦霄贤、吴宣仪、小鬼-王琳凯(排名不分前后,按姓名首字母排序)将惊喜亮相,为观众带来流行歌曲、说唱、唱跳、曲艺等多种类型的舞台表演,用极具感染力的舞台一展亚洲青年风采。

10月29日,陈立农、大张伟、GAI周延(D.M.G)、李宇春、米卡MIKA、霓虹之下UnderTheNeon、单依纯、石玺彤、小林未郁、芝芙CHIPU(排名不分前后,按姓名首字母排序)将实力亮相、热情开唱,用富有才华的音乐热情向世界展示亚洲青年的力量。

传播亚太文化,享受巅峰舞台

以“新青年·向未来”的口号唱响梦想与使命,开启新时代中国与亚洲、与世界的交融激荡。“新青年·向未来——亚洲青年音乐盛典”将以音乐为人文交流的纽带,构建更为紧密的亚洲命运共同体,让你尽情享受这一场盛大的国际音乐文化之旅。

好的

10月28日至29日,为你开启专属亚太青年的音乐盛典。10月18日上午11:00全平台售票已开启,上购票平台搜索「亚洲青年音乐盛典」即可购买,相信爱音乐的你一定可以在此次盛典找到灵魂共鸣,在创新思想的激荡、多元音乐的交融中找到梦想同频。

编辑:王佳

Copyright © 中国娱乐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