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资讯>正文

《大梦西游之五行山》9月23日腾讯爱奇艺首映 “老西游”迟重瑞黎耀祥传奇出山

编辑: 时间:2022年9月16日

由美视众乐团队匠心打造、跨年制作长达15个月的经典ⅠP电影《大梦西游之五行山》,定档9月23日,将在腾讯视频、爱奇艺全网首播。该片由金利军执导,周枫平编剧,陈信喆、付梦妮、董玖合、张熙媛、陈三木、邓立民等主演,老戏骨迟重瑞、黎耀祥特别出演。电影讲述了“《西游记》消失的500年里发生的生死轮回”,彼时,孙悟空(陈信喆 饰)被压在五行山下后,为重获自由护送一枚元神珠到灵台方寸山,一路上结识挚友、历经磨难,最终寻回本心的故事。

孙悟空携萌娃热血历险 猪八戒沙僧前世相见恩怨相斗

孙悟空(陈信喆 饰)被如来压在五行山后,太白金星托天为(董玖合 饰)给他带去一枚元神珠,声称只要将此珠送往灵台方寸山即可永获自由。一路上孙悟空和天为救下画音(付梦妮 饰),与前世相见恩怨相斗的天蓬、卷帘一道历经千险万难,斩妖除魔,大战欲夺元神珠的世元。原来元神珠隐藏着一个既与孙悟空相关、也牵系着西游各方主角的秘密,让观影者相随探秘,再寻西游精神真谛。

匠心探幽西游秘境  构建孙悟空500年劫界重生

孙悟空困囚五行山,被如来佛祖以五指化为金木水火土五行将孙悟空压住,孙悟空始终还在三界内活动,也始终能被五行山压住。《大梦西游之五行山》以严密的西游逻辑和寓意深刻的笔法,首次对五行山下五百年中可能发生的故事进行灵魂书写。电影中孙悟空的灵台方寸山之旅,实则是孙悟空寻找本心的一次旅程,故事聚焦他在付出与失去、任性与成长中变化的心路历程和情感养成,诉说回味悠长的深意与哲理,带给观众惊喜感动。

为无数西游迷圆梦迟重瑞黎耀祥传奇出山再演经典

出品方美视众乐,编剧周枫平,导演金利军,都深谙西游观众横跨世纪的情结,由此,《大梦西游之五行山》力组了一个新锐和经典融合的演员阵容,来演绎这一段探幽西游秘境的神界故事。新生代男演员陈信喆饰演孙悟空,他曾主演《镇魂法师》、《天蓬归来》、《武神苏乞儿》等热播作品;饰演女主画音的付梦妮,曾拿下《快乐女声》全国总决赛名次,演绎了《听雪楼》、《琉璃》等电影重要角色;曾在TVB版《西游记》中出演猪八戒的黎耀祥,以经典造型重现,演绎取经前的八戒;央视82版《西游记》中出演唐僧的迟重瑞,被美视众乐真诚相邀打动,再度出山饰演唐僧。老戏骨联袂新生代,着力书写西游新篇章,更着意为无数西游迷惊喜圆梦,回味时光经典。

《大梦西游之五行山》由美视众乐制作出品,叶统担纲制作人,徐云统筹后期制作,燕君、淼方、璐瑶担任执行,中乌文化、天光映美、敦煌博旺、易博影视等联合出品。朱云编音乐团队,天光映美视效团队,梁江儿造型团队,原子特效化妆团队,千奇百怪影视美术,以及陈博涛动作指导主创团队,构建成独具匠心、激情四射的电影创作班底。9月23日,敬请期待。

Copyright © 中国娱乐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